•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第八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复赛

    2018-05-22 浏览数: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从事实验研究工作的兴趣,增强学生创新能力、综合能力。化学与化工系于5月19日下午2点在基础实验楼举办了实验技能大赛复赛。

    经过第一轮笔试,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均有12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参赛队员有序进入实验室,并认真思考考官对本次实验——氢气还原氧化铜的讲解。比赛现场,考官多次强调安全操作,学生们按规范操作。各个队伍配合默契,凭借自己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实验技巧,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实验操作,在实验中细致地观察实验现象并详细记录实验结果。评委们在比赛中仔细观察学生的实验操作步骤,严格评判的同时还为参赛选手指出实验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专业指导。

    本次实验技能大赛不仅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化学实验操作水平,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意识,为进一步了解化学这一学科开辟了新途径。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