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学习“2018政府工作报告”活动

    2018-05-28 浏览数:

    为引导学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更好的了解国家大政方针。化学与化工系于5月25日下午四点半在机电楼各多媒体教室开展学习“2018政府工作报告”活动。

    主持人结合“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与学生们交流学习心得,不仅对过去五年政府的工作和国家的发展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等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报告紧扣重点、直面问题,立足改革、展望发展,对未来国家改革发展蓝图描绘清晰、目标明确,而且从经济,科技,改革创新等七个方面对政府工作提出建议。认真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之后,学生们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在活跃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学生总体认识到近几年国家的飞速发展,同时增强了化学与化工系关注国事要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良好氛围。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