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运动健儿英姿飒爽,排球精神魅力无限

    2018-05-29 浏览数:

    为传承发扬我校体育文化,推进排球运动的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化学与化工系积极参加济宁学院于5月21日—5月28日同时在东、西体育场举办的2018年济宁学院排球比赛。系辅导员马京、胡从修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

    烈日灼灼,热浪滚滚,观众与队员们依旧精神抖擞。球场上,队员们抱着必胜的信念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充分发挥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场下观众激情呐喊,队员们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激起队员及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赛况焦灼,队员们咬牙坚持,配合默契,一次次跃起拦网,一次次倒地救球都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与各个系的激烈比拼,化学与化工系男排成绩名列前茅,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化学与化工系排球队稳扎稳打、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系对体育竞技的重视,增强了化学与化工系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并鼓励更多学生走到阳光下,走进运动场,让生命绽放青春美好的光彩。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