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以“心灵不负重,战胜坏压力”为主题的心理讲座

    2018-05-30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 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宣传并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化学与化工系于5月29日晚七点半在机电楼A315室举行了以“心灵不负重,战胜坏压力”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辅导员胡从修担任主讲。

    本次讲座主要向学生传授了舒缓压力的实用性技能,如呼吸放松术、烛光冥想法等。随着6月份四六级考试的接近,很多同学表示“压力山大”,借此机会胡从修向大家讲解如何应对、缓解压力,如何与压力沟通,与压力共舞。学生们积极参与,融入其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通过切身实践,深刻地学习到了舒缓压力,释放压力,科学地管理自己的情绪的方法,塑造自己的美丽心情,以更加积极、良好的心态面对学习,面对生活。

    本次讲座的圆满举办,帮助学生们塑造了淡定从容的心理世界,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缓解了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