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追忆似水年华,重温童年乐趣

    2018-06-02 浏览数:

    为让学生们通过游戏回忆儿时的美好时光,为忙碌的大学生活增添乐趣。化学与化工系于5月31日下午4点半在基础实验楼一楼大厅举行了以“重温童年记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以各班为活动单位,以童年游戏互动的方式展开,包括老鹰捉小鸡、丢手绢、唱儿歌、贴膏药等童年游戏,承载着童年的温暖,学生们你追我赶,恍若回到少年时代,欢声笑语响彻了整个大厅。随后学生们席地而坐,畅谈童年往事。在快节奏的学习生活中,学生们利用此次活动来放松,让自己疲惫的身心得到休息。最后,伴随着学生们欢快的笑声,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让学生们回味童年的欢乐时光,鼓励学生立足脚下走向未来,时时刻刻保持着积极向上的赤子心态,展现了化学与化工系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