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11 浏览数:

    为了推动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加强师生交流,为毕业学子做好最后的服务工作。化学与化工系于6月8日下午两点半在8号楼A306室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锋,辅导员马京、胡从修出席了此次活动。

    毕业生座谈会是化学与化工系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此次座谈会中,毕业生对我系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也对教学、管理、服务、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系领导积极采纳,并与学生交流提出应对措施,现场氛围和谐融洽。最后系领导希望毕业生积极做好离校前的相关工作,不留遗憾,谨防发生意外,尽快适应以后的社会生活。同时希望同学们把握新时代、展望新未来,不负嘱托,努力奋斗。

    此次座谈会的圆满落幕不仅为学生以后的人生发展指明方向,同时表现了化学与化工系对于毕业生未来发展的重视与期待,更为我系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