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感恩于心 诚信于行”活动

    2018-06-09 浏览数:

    为让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化学与化工系于6月8日晚7:00在8号楼B202室举办了“感恩于心 诚信于行”讲座,系辅导员胡从修进行主讲。

    本次讲座中,主讲人提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并辅以生动的事例进行阐述。例如学生在助学贷款、缴纳学费等方面要做到诚信,不可隐瞒真实情况进行骗贷或其他有关获取钱财的行为。在毕业论文、学术研究、科技创新活动、求职过程等方面同样要讲求诚信,对剽窃他人劳动成果的行为坚决杜绝,要真实地反映自身学术水平及个人能力,不可弄虚作假。学生们认真听取主讲人讲述,反思自身行为,并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会做出失信行为。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培养了学生们讲责任、重诚信的良好作风,将学生对“诚信”的看法提高了一个新的层次,还鼓励学生成为诚信道德建设的优秀传播者和践行者,在化学与化工系营造了一个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的良好氛围。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