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与风赛跑,看足球健儿展英豪

    2018-06-13 浏览数:

    为了鼓励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激发学生们的运动兴趣,弘扬足球魅力。化学与化工系于6月9日上午八点半在济宁学院东体育场举行了“五人足球赛”。

    赛前,各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友好击掌。嘹亮的哨声响起,球队之间迅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球场上顿时沸腾起来。赛场上,各队队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凭借着娴熟的技术,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以及缜密的人员站位,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角逐。在一次次漂亮地穿插、一个个精妙的助攻、一次次精准的射门和奋力的扑救中,在各队全力以赴的奔跑竞争中,比赛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合作共赢意识,让学生们获得了丰富的足球经验,更体现出化学与化工系对学生体育能力的重视与培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