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团体辅导活动闭幕

    2018-06-13 浏览数:

    为了提高学生处理恋爱问题的能力,增进同学之间真挚的感情。化学与化工系于6月7日晚七点在机电楼A510团体活动室举办了以“探索爱情真谛,收获高质量情谊”为主题的最后一期团体辅导活动。系辅导员胡从修出席本次活动。

    时间飞逝,距离上次的相遇已有一周,今天学生们带着热情最后一次相聚在这里。本次辅导中“风雨同路”活动让人感触颇深,学生们从教室按活动要求一路走到北门,在伙伴的引导中感受到了相互信任带来的幸福感和力量感。活动“爱情拍卖”帮助学生们了解、探索了个人爱情观,活动气氛温馨愉悦;“爱在指尖”帮助学生们学会了更好的接纳自己、接纳别人,学生们积极主动、大方热情,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最后,活动在学生们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团体辅导的举办,帮助同学们探索爱情是什么、了解、探寻个人爱情观,增强爱的能力;增强了大学生对处理恋爱关系的信心,学生们能够以更加开放的心态面对情感问题,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