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06-15 浏览数:

    为了增加学生们对考研相关信息的了解,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在考研的道路上少走弯路。化学与化工系于6月14日下午2点在3号楼D101室举行了化学与化工系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活动在学生们的热切期待中开始了,活动邀请了各位考研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他们在考研过程中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主要与大家分享了在考研过程中如何备战英语和高数、如何择校、以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应试技巧。学生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生代表展开互动交流,主讲人根据自己的经验耐心认真地解答着每一位学生的问题。场上场下积极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愉悦,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交流会,学生们获益匪浅,不仅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掌握了高效的考研复习方法,而且真正使考研问题面对面落到实处,对学生们考研规划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促进了化学与化工系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