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成功举办第三届微视频大赛

    2018-06-28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化学与化工系于6月26日下午4:30在8号楼A411室和A418室举行以“青春故事荟—我与新时代同行”为主题的第三届微视频大赛。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介绍并播放自己的作品,作品内容或轻松愉快,或庄重认真,风格迥异。其中《乘改革之风 迎幸福生活》和《改革开放新面貌》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新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令人叹为观止;《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和《青春新时代》展现出青少年们为自己未来而奋斗,为中华崛起而努力拼搏。最后,评委代表点评了各位选手的视频,指出了他们作品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学生们意犹未尽的心情伴着热烈的现场氛围,给此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大赛,让大学生在感受改革开放新时代带来的新发展、新变化、新生活的同时,抒发广大师生对新时代的讴歌,更促进了化学与化工系素质文化教育的推广。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