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少年尚义气,峥嵘各自担

    2018-09-11 浏览数:

    为磨练学生意志,培养良好的作风和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济宁学院于9月10日上午8:00在西体育场举办了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化学与化工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动员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系辅导员胡从修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军训,化学与化工系被分为二十七连、二十八连及二十九连三个连队,队伍由教官带至指定位置后便正式进入军训阶段。骄阳似火,学生们不惧酷热,秉承着“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坚定信念,严格服从教官指挥,遵循队伍严明的纪律。稍息、立正、原地踏步等等,每一项内容,学生们都认真观摩、标准完成。训练过程中,系辅导员胡从修视察训练场地,她亲切的询问学生们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情况,提醒学生们注意自身安全。

    军训是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过程中,学生们掌握了军事基本知识,锻炼了吃苦耐劳的意志,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和同学间友谊,为今后和谐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