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2018-09-17 浏览数:

    为促进学生间的交流沟通,解决新生在新环境中遇到的迷茫和困惑,增进各年级间感情,化学与化工系于9月16日晚7点在8号楼2018级各班教室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2016级和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被邀请到各班进行经验交流,一开场就受到了2018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学生代表们用幽默亲切的话语为新生们讲述自己的经验,讲述自己对大学学习生活的认知,让新生们从中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大学生活,尽早制定人生规划。在自由提问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学生代表耐心解答,给出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大家认真聆听记录。最后学生代表们赠与新生们真诚的鼓励和真挚的祝福,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是一场涉及大学生活、学习等方方面面的经验交流会。通过本次亲切交流,新生们明确了今后奋斗的目标,老生们提升自身了自身综合素质和信心,也为将来打造团结凝聚的化学与化工系打下坚实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