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学分制改革讲座

    2018-09-17 浏览数:

    为让学生们全面了解学分制改革,化学与化工系于9月14日晚7:00在9号楼D201室和D202室举办关于济宁学院全面推行学分制改革新形式的报告,本次讲座由系辅导员李文婷主讲。

    李文婷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背景和发展历程,讲述了学校各部门的工作职能,随后根据济宁学院学分制改革实施方案,针对学分的组成、选课制度、课程考核、学分绩点、成绩记载、双学位与辅修第二专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强调选课时间的重要性。最后,李文婷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期待,告诫新生努力学习,争做有为青年。

    本次讲座的举办让学生们真正了解了学分制改革的具体内容,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有利于化学与化工系良好学风学纪的传承与延续。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