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新生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2018-09-26 浏览数:

    为了促进学生对校规校纪的了解,加强校规校纪教育。化学与化工系于9月21日下午2:30在8号楼各多媒体教室进行新生入学测试。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考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面对大学开学的第一考,学生们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和准备。考试当天,学生们低头思索、奋笔疾书;面对试卷上提出各种学生守则问题,仔细思考、严谨作答;监考人员公正无私,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安静公平的考试环境。考试最后,学生们自信满满的将检查好的答卷上交。

    此次入学测试不仅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和学习的基本规则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了深刻的认识,并且为新生入学后的基本管理打下了基础,为化学与化工系良好学习氛围的传承创造了条件。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