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以“崭新的大学,全新的我——展望大学新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8-09-29 浏览数:

    为全面了解新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增进学生间感情和凝聚力,化学与化工系于9月28日晚7点在8号楼各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以“崭新的大学,全新的我——展望大学新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主持人简单幽默的开场下,学生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期待,陆续上台分享自己新学期的生活趣事。学生们聊着自己的新老师新同学,畅想着对未来的向往,规划着自己的大学生活,台下鼓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而温馨。学生们展示才艺、交流互动,歌声笑声融为一体,欢乐的声音洋溢在各个教室。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性发言,大学是全新的生活、全新的未来,在这里每位学生都是全新的自己,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本次团日活动成功举办,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们奋发图强的斗志和激情,为学生们踏上新的征程扬帆起航奠定了基础,同时为化学与化工系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成长氛围。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