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开展“十·一国庆节”三孔志愿服务

    2018-10-08 浏览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深刻了解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继承与弘扬儒家文化,化学与化工系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国庆假期三孔志愿服务活动。

    为提高志愿者们的服务质量,志愿者部门在志愿服务活动开始前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保证了志愿者们均达到标准志愿服务水平。活动当天,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穿行于景区各个角落,他们为游客们解疑答惑,为文明旅游维护秩序,为老、弱、残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得到了游客的一致认可。论语办的志愿者们也耐心解答相关政策,协助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一致赞扬。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良好平台,加强了学生与学生、学生与社会之间的交流,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彰显了化学与化工系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