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秋季运动会

    2018-11-12 浏览数:

    为展现当代学生新风采,促进阳光体育运动风气的形成,化学与化工系于11月10日上午八点在济宁学院东操场举办了秋季运动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激情澎湃,如离弦的箭矢冲向百米终点,200米、400米比赛亦是扣人心弦,更有考验耐心与毅力的长跑,配合默契的接力赛,力量感十足的铅球、标枪与跳远,完美的弧度引得观众阵阵喝彩。赛场上运动员矫健的身姿,场外一阵阵的加油助威声,还有在幕后一直默默服务的身影,都化作一个一个定格的精彩瞬间,永远留在我们的脑海里。最后,运动会在精彩夺目的啦啦操表演中落下帷幕。

    此次运动会的圆满举办,为学生提供了运动竞技、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学生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勇敢拼搏的运动品质,展现了化学与化工系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