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圆满举办拔河比赛

    2018-11-15 浏览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化学与化工系于11月14日下午4:30在济宁学院西操场举行了拔河比赛,系主任陈万东,系辅导员马京、胡从修到场观看。

    在比赛中,各班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观众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也牵动了辅导员、老师的心,他们纷纷在一旁鼓掌加油,在热烈的助威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彼此心贴的更紧。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增强了学生团结合作、坚韧不拔的良好品质,激发学生养成“人人关注健康,人人重视锻炼”的良好生活习惯,促进了各班级间的交流,展现了化学与化工系学子奋力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