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圆满举办书法比赛

    2018-11-19 浏览数:

    为积前人之学,浴墨林之风,传承书法风采,共创魅力校园,化学与化工系于11月16下午四点三十分于8号楼A414室和A415室圆满举办书法比赛。

    学生们专注地书写传统经典《大学》,下笔轻舞飞扬,飘逸洒脱,宛如“春蚕食叶声”,字字句句传达着学生学习经典的精神和对书法的热爱。历时五十分钟的书法比赛,学生们全神贯注,横竖撇捺都穹劲有力,每个汉字仿佛都有跳动的热血和灵魂,于无声处迸发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的圆满进行,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传统经典的魅力,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国粹,而且为化学与化工系提供了一个交流及展现自我的平台,弘扬与继承传统文化在化学与化工系蔚然成风。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