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团结互助,给力心灵,健康成长

    2018-11-23 浏览数:

    为增强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打造和谐的人际关系,化学与化工系于11月22日早七点半在八号楼各教室开展了以“人际交往——团结互助,给力心灵,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班会。

    活动伊始,心理委员从心理健康的概念引出本次活动主题,学生踊跃发言,分享对心理健康的见解并列举了心理健康的反面素材,积极讨论解决方案,有趣的《数字传递》小游戏使学生感受集体力量,将班会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心理委员动员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测试,让学生们从不同角度了解自我、悦纳自我,提出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使学生受益匪浅。

    此次班会的圆满举行,使学生深入学习了心理知识和心理调适方法,培养了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提高了心理健康水平,落实了化学与化工系"提高学生人际交往能力,提高班级凝聚力,构建和谐班级"的要求,在化学与化工系掀起一股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