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圆满举办“明德·大学”团日活动

    2018-11-23 浏览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和文化底蕴,坚定文化自信,化学与化工系于11月22日晚7点在八号楼各多媒体教室举办以“明德.大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着重提出“四书”中的《大学》,引出此次团日活动主题。学生们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阐述对《大学》的了解,分享《大学》中喜欢的句子、翻译并发表感悟,畅谈《大学》对个人或集体的意义与作用。最后,由主持人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并呼吁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诵读《大学》。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传统文化、大学之道的热情,对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见解,有利于化学与化工系形成良好的诵读之风,营造书香浓郁的文化氛围。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