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振国球雄威,展学子风采

    2018-11-26 浏览数:

    为弘扬国球文化,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化学与化工系于11月24日上午8点30在济宁学院西餐厅二楼参加了第十届“朗动健身杯”大学生乒乓球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队员认真专注,全力以赴。正手反手、横握竖握、扣球抽球将独属于乒乓球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次次精彩的扣杀无不彰显着队员的实力和智慧。追平、反超,队员们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各显风采,给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

    此次比赛圆满结束,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协调与反应能力,锤炼品质,强身健体,而且展现了化学与化工系学子顽强拼搏、不甘落后的竞技精神,促进了化学与化工系的体育文化交流与互动。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