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圆满举办辩论赛

    2018-12-07 浏览数:

    为了锻炼与提高学生的临场发挥能力,使学生对社会现象有更深层次的思考,化学与化工系于12月6日晚7点在八号楼各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辩论赛。

    主持人简要介绍比赛评委、详细阐述比赛规则后,辩论赛拉开帷幕。正、反双方就“个性是否需要刻意追求”与“崇拜偶像的利弊关系”两个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滔滔不绝,激昂辩词,妙语连珠,当仁不让,团队之间配合默契,独特的思想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为观众带来一场思维盛宴。辩手们用条理清晰的表述、落落大方的姿态、客观理性的论证赢得了观众的认可,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辩论赛的顺利开展,不仅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逻辑思维和辩证能力,而且体现了化学与化工系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化学与化工系的团结凝聚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