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有我的young,敢想敢发声

    2018-12-07 浏览数:

    为提供一个分享感悟与理想的平台,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化学与化工系于12月6日下午五点在八号楼A315室举办了以“我有我的young,敢想敢发声”为主题的“青年演说”大赛决赛。

    此次比赛分别从选手的表达能力、精神仪表、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12位选手端庄得体的衣着仪态、清晰流畅的语言表达、新颖独到的演讲内容、丰富多样的表述风格让自身魅力得以充分展现,赢得了评委真挚热情的掌声并予以高度赞扬。选手们不负众望,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深刻而富有内涵的演讲使观众受益匪浅。

    此次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使学生敢于发声,表达真我,而且为化学与化工系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对引导化学与化工系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重要意义。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