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跃动青春,绳采飞扬

    2018-12-03 浏览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化学与化工系于12月1日上午9:30在济宁学院西篮球场举办了以“跃动青春,绳彩飞扬”为主题的跳绳比赛。

    比赛分为单摇、双摇、交叉跳、十人绕八字等精彩项目。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良好的状态静待比赛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飞快的挥动着绳子,于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他们在场上跳跃着双脚,挥动着双臂,脚尖与地面的摩擦展现出青春的风采,场下的学生们都在为他们呐喊加油,整个赛场气氛高涨,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的圆满举行,一方面培养了学生的兴趣和爱好,提高了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另一方面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创建一个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化学与化工系奠定了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