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开展宿舍冬季安全大检查

    2018-12-05 浏览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安全、温馨的住宿环境,化学与化工系于11月19日起在宿舍开展2018年冬季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11月19日,在系党总支书记郑宁、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锋、系辅导员马京、李文婷、胡从修组成的领导小组的带领下,由宿管部和安全部对宿舍进行仔细检查,排查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此次检查,有计划、有重点地抓好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做到检查到位、管理到位、责任到位,有效防范用电等安全事故的发生,打造安全宿舍,培养学生的安全责任感,逐步形成安全防范意识,保证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提高了整体学生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了学生生活环境的安全,有利于化学与化工系宿舍安全教育管理制度的落实,确保了宿舍环境的安全、和谐与稳定。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