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圆满举办英语趣味竞赛活动

    2018-12-10 浏览数:

    为迎接英语四六级考试,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兴趣,化学与化工系于12月7日下午四点半在八号楼A412室举行了以“玩转英语,体验英语的乐趣”为主题的英语趣味竞赛活动。

    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此次竞赛的程序和记分标准,随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学生们在妙趣横生的游戏中大显身手,充分展现了自己出色的英语水平。学生们丰富的词汇量在“中华小词库”一环节中得到运用;滑稽的“你画我猜”在令人捧腹的同时,也考验了学生间的默契度;有趣的“诗情话英”更是将学生们丰富的文化素养发挥得淋漓尽致;“舌尖上的英语”也锻炼了学生们口语的流利程度,活动在学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随机应变能力,考察了学生之间的默契配合,展现了化学与化工系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英语教学质量的逐步提高。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