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关爱老人,传承美德

    2018-12-10 浏览数:

    为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化学与化工系于12月8日下午两点在曲阜市鲁城街道敬老院开展了以“关爱老人,传承美德”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走进敬老院,志愿者们面带微笑,与老人们亲切问好,志愿者们细心体贴地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为老人读报纸,与老人寒暄,听老人们津津有味地畅谈自己年轻时的经历。氛围一片祥和融洽,老人们慈祥的笑容展现着他们的满足感和幸福感。最后,活动在志愿者与老人们依依不舍的道别中告一段落。

    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举办,一方面提高了学生们服务社会、关爱他人的意识,坚定了学生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决心,另一方面在化学与化工系宣扬了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弘扬了化学与化工系的奉献精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