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圆满举办“诚信考试”班会

    2019-01-04 浏览数:

    为弘扬学生实事求是的学风,大力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化学与化工系于13日早7点半在8号楼各教室举行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

    主持人首先向学生传达了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详细阐述了考试过程中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学生们积极参与讨论,在热烈的氛围中分享了有关诚信考试的故事和格言,指出青少年应崇尚诚信,把诚信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最后,主持人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引导学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舞弊行为,积极备考,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此次班会的圆满召开,不仅强化了大学生的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而且进一步端正了化学与化工系学子的应考态度,严肃了化学与化工系的考风考纪。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