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圆满举办扫雪破冰活动

    2019-01-07 浏览数:

    为减少安全隐患,方便教职工和学生的出行,化学与化工系于14日下午三点组织受资助学生在济宁学院杏坛广场开展了扫雪除冰活动,系辅导员李文婷领导开展此次活动。

    大雪过后,道路上积雪覆盖,学生们在李文婷的带领下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积极投入到清扫积雪的活动中。学生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一锹一铲地为大家开辟出一条安全通道。最后,在学生们的不懈努力下,积雪情况得以缓解。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广大师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锻炼了学生不畏艰难困苦、坚持不懈的优秀品质,也增强了化学与化工系的集体凝聚力,体现了化学与化工系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