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首届大学生环保创意传播大赛圆满结束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社团建设,促进学生社团传播环保创意观念,践行环保创意行为,525日,以“宣传环保理念、创新创意生活、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济宁学院首届大学生环保创意传播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受到了各系同学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送交作品,最后经过专业评审老师的筛选,来自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梦之队的作品“梦之声”架子鼓,以及来自美术系杨维超同学的《血手》等十份作品在校内评选中获奖,并入围了山东省大学生环保创意传播大赛决赛,经过激烈的评比,最终,作品《血手》获得了三等奖,作品“梦之声”架子鼓,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大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挥潜能、大胆创新的广阔舞台,同时加强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使环保节能的理念深入人心。

                                           (团委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