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开展宿舍文明安全检查活动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了响应宿舍文化节和开展“卫生、安全、文明”主题教育活动月的活动精神,52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宿管部成员就宿舍卫生、安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活动的重点为宿舍安全和卫生两大方面。针对宿舍安全,宿管部成员对大功率用电器,私接电线情况和违禁物品等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检查,并对宿舍卫生,个人内务等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结束,宿管部部长对本次检查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本系各个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要加强管理,争取做到更好。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与安全的重视,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营造了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促进了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