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2014-09-11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加强大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9月10日上午8:30,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于理科楼D201室举办了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保卫处李和平副处长主讲,系2014级全体新生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李处长针对学生的实际的情况,用详尽的实例从防盗、防骗、防网络诈骗以及正确对待宗教信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李处长语言生动幽默,会场里时时传出同学们的笑声、掌声,使同学们在诙谐的气氛中学会了重视安全问题,提高了防范意识。
       本次安全教育讲座,不仅对保障大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促进大学生健康心理的形成有重要意义,而且为我们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文化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