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党团知识讲座

    2014-09-11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使2014级新生更加了解大学生活,9月10日下午2:30,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孔翠于理科楼D201室做了党团知识讲座,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孔老师着重介绍了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党、团及学生会等组织机构,详细讲解了与同学们切身利益相关的综合测评和各项奖、助学金的评选方法和细则,并介绍了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服务、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大家德、智、体全面发展。在讲座最后,孔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从各个方面锻炼自己、提高综合素质,并希望同学们有一段美好充实的的大学生活。

    通过入学党团知识教育,使全系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活,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确了大学奋斗目标和奋斗方向,从而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今后的成长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