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2014-09-12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使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9月10日晚7:00,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在理科楼D201室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由社科部孔凡华老师主讲,系2014级全体新生听取了本次讲座。

    孔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在当代大学生中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随后与同学们就大学生心理问题展开了一系列的探讨。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与老师互动,表达自己的看法。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蕴含深厚的人生哲理,孔老师真挚的话语深深的吸引着在座的每一个人。

    本次讲座的举办使每位同学对心理健康有所认识,帮助他们调整了心态,使他们能够更加清晰的认识自我,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