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专业思想讲座

    2014-09-15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9月是12日上午10:00,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尹春光在理科楼D201室做了题为“专业思想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系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尹春光老师首先就最近几年来我国生物类学科的发展状况向同学们做了简明的介绍。然后,尹老师又向同学们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酿酒工程以及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的就业前景和最新发展趋势,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不时提问,尹老师都耐心的一一解答。最后,老师鼓励大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给自己确立明确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

    本次讲座的举办,使2014级全体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并对如何规划大学学习、生活起到了指导作用。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