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新生见面交流会

    2014-09-28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使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9月25日晚7:00,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在理科楼D201室举办新生见面交流会,系学生会部分成员及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学生会各位成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所在部门的工作性质。然后,重点强调了学习与社团活动之间的合理分配,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最后,学生会成员希望2014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整体素质,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

    新生见面交流会的举办,为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