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系第二季“音为爱”青春风采班歌大赛彩排(二)

    2014-11-10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4年11月9日晚7:00经济与管理系第二季“音为爱”青春风采班歌大赛的彩排在经济与管理系报告厅举行,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王皓、孙宇、于云,以及全体2014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彩排伊始,每个班级上台演唱本班级的班歌,声音洪亮,不卑不亢,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随后,团总支副书记王皓协助纠正各个班级的同学的所站位置,整场彩排秩序井然。最后,各个班级都结束了本班的演唱,此次班歌彩排拉下帷幕。
        本次班歌彩排增加了同学们的信心,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为即将到来的经济与管理系“音为爱”青春风采班歌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