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汇经典”朗诵比赛

    2014-11-24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落实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第四届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实施方案传承优秀传统文化,11月21日晚6:30,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在理科楼D201室举办了主题为“诵华夏经典,传优秀文化”的“汇经典”诗歌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9支参赛队伍,场上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朗诵,抑扬顿挫的声调,展现出传统文化的魅力,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由2014级食品班带来的《华夏之殇》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与活力,而且让同学们体会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