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草莓酒展览活动

    2017-06-06 浏览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对酒文化的认识,加深对酿酒专业的了解,5月19日上午,

    由济宁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主办,酒文化协会承办的主题为“莓酒飘香,伊人情长”的草莓酒展览活动在校北门展开。

    红色的宣传帐篷里门庭若市,酒文化协会工作人员向询问的同学们细致而热情的讲解草莓酒的制作过程,一对一的解决同学们在自酿酒过程中的问题和疑惑。香醇的酒味飘在空气中,吸引着每一个路过的学生,并纷纷在便签上留言为活动留下了祝福。在同学们踊跃的参与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酿酒与酒文化有了新的兴趣,而且对我系的专业特色有了深一层的了解。同时,活动的开展对酒文化的传承有着积极推进作用。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谢香凝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