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系Crazy girls啦啦操队在校第七届啦啦操大赛中获佳绩

    2017-06-06 浏览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我校于5月25日在体育馆举行了第七届啦啦操大赛,为广大啦啦操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与音乐、舞蹈、体育三方面进行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我系Crazy girls啦啦操队参加了比赛。

    啦啦操大赛举行过程中,啦啦队员的优美又利落动作,变幻多姿的队形,协调统一的频率……让台下观众目不接暇,拍手称赞。从她们的服装选择、队形编排,到动作衔接,每支参赛代表队伍都表现了各自的特色与亮点,充分展现了啦啦操的运动热情与蓬勃朝气。同时,啦啦队员冲天的热情感染了我们,大家都陶醉在啦啦队员的激情与活力中。最后,我系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的尽情的施展青春活力,为校园增添一抹青春色彩。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贾祥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