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成功举办“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2017-06-22 浏览数:

    为深化“一学”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一做”实践活动,提高团员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6月8日晚6:30,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于理科楼A304室举办了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此次活动由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主办,部分2016级团员与2017年新团员共同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带领新老团员温习共青团的章程,回顾了团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史。然后,在国歌、团歌的庄严气氛中,新老团员们手握拳头,面向团旗、团徽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用万丈豪情表达了自己“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最后,大家认真观看了《入团第一课》的视频,充分认识到了作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性,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重温入团誓词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唤起了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更加强了团支部的组织性、纪律性,进一步加强了共青团员的向心力与战斗力。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孙华键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