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2017-06-20 浏览数:

    为增加同学们对专升本的了解,做好将来专升本的准备,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于6月19日上午10:00在理科楼A401室举办了专升本经验交流会,2015级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今年专升本成绩突出的三位同学作为嘉宾,以她们自己的亲身经历,教授经验。各位学姐主要分享了她们在专升本过程中所遇到的矛盾与挫折,再到后来调整好心态,积极备战;还介绍了自己复习专业科目的方式与方法,以及怎样排解心理压力,坚定专升本的信念。本次交流会,学姐讲的热情全面,同学们也听的全神贯注。

    通过本次专升本交流会,聆听前辈们的心得,同学们对专升本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不仅更加坚定了专升本的信念,更是对自己未来的道路充满了信心与拼劲,期待更上一层楼。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黄超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