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孙金月博士为我系做学术报告

    2017-06-23 浏览数:

    为了开阔同学们的眼界,增进同学们对各领域研究动态的了解,6月22日上午10:00,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研究员孙金月博士于理科楼A402室为我系师生做了一场主题为“特种油料资源的引进、精深加工及副产品利用”的学术报告。我系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孙金月博士用他丰富的学识向我们讲解了对特种油料资源引进和选择的依据,以及精深加工和利用副产品的理论操作,并介绍了他在学术研究过程中的亲身体验,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也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孙金月老师还为在场的老师、同学提出的问题作了精彩的解答。至此,报告会正式结束。

    孙金月博士精彩的报告体现了科学的不断发展和创新,突出了科学的新探索和新方向。不仅为我系师生带来了一股学术的清新气息,更增加了同学们在今后学业道路上的前进动力。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孙华键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