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第七届科普讲坛举办首场演讲

    2017-06-09 浏览数: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科普类知识所蕴含的乐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济宁学院第七届科

    普讲坛首场演讲——魅力讲师篇于6月8日晚7:00在理科楼D101室举办。

    来自教育系、化学系、中文系的刘越、张鑫、刘月、徐宁馨4位魅力讲师分别为我们带来了题为《我心中的教育》、、《化学文明》、《我心中理想的教育》、《穿越千年的霓裳爱恋》的精彩演讲。这四位魅力讲师以自己独特的演讲风格和激情饱满的演讲方式吸引着在场每一位观众,而音乐与语言的完美结合更让演讲深入人心。此外,演讲期间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汉服表演,展现出讲师们别出心裁的创意。在每一位讲师演讲之后都设有提问环节,加深了同学们对演讲内容的理解,也正因为这一环节的互动效果,使得活动气氛不断高涨。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场演讲中各位魅力讲师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也体现出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对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推动我校的创新文化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谢香凝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