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青春喜迎十九大,嘹亮军歌献给党”新生歌咏比赛

    2017-09-28 浏览数: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军国精神,增强对党的热爱,我校于9月27日晚7:00在西操场举行了“青春喜迎十九大,嘹亮军歌献给党”新生歌咏比赛。参赛对象为全校2017级新生。

    此次歌咏比赛在主持人的致辞与同学们的期待中,缓缓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各系的代表连队歌唱声音嘹亮,表现方式创意新奇,表现能力不相上下。台下观众也情绪激昂,时而拍手喝彩,时而跟声合唱。比赛的最后,主持人揭晓了各系的最终成绩并颁发奖项。其中,我系代表队第九营39连队取得了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的发展,也增强了各系的凝聚力,还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和拥护。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黄超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