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男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7-10-18 浏览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风貌,由济宁学院举办的2017年篮球赛于10月16日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共有12个系参赛。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尽情挥洒着汗水。在比赛过程中,每位运动员严肃认真,尽最大努力传递并投出每一个球。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系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经过层层激烈的角逐,我系男篮在此次篮球比赛中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球技的舞台,也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团结合作的能力,同时还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李文玉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