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系在济宁学院大学生女子篮球赛中获佳绩

    2017-10-27 浏览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5日下午4:00,由济宁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女子篮球赛决赛在西篮球场举行。

    本届比女篮比赛以系为单位,实行小组赛制。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女篮代表队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比拼,迎来了最后的总决赛。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而精彩的角逐。我系女篮代表队队员之间相互鼓励,默契配合,体现了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全场赛况如火如荼,双方队员情绪高涨,同学们的加油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活跃。最后,随着终场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我系女篮荣获亚军。双方队员互相致意,至此,本届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现了我系女篮代表队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了一面积极向上的旗帜。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孙华键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