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举办“九九重阳节,弘扬敬老风”活动

    2017-10-30 浏览数: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藉九月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生命科学与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28日组织了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绿色环保协会、海浪文化协会、青春励志协会。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一直陪伴在老人旁边,和他们聊天,陪他们唱歌,帮助他们整理房间,现场气氛一片和谐。同时,志愿者为长者们带来了合唱、古筝等精彩文艺表演节目。老人们表示,每逢节日志愿者都能给他们带来温暖和欢乐。活动不知不觉在愉快的氛围当中结束了,老人们和志愿者进行了合影,并表示感谢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贴心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愉快地度过美好佳节,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宣传了当代大学生的道德精神。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谢香凝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